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数码港Facebook专页
  • 数码港Twitter专页
  • 数码港LinkedIn专页
  • 数码港微信


活动


活动:
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
日期: 02-11-2021 - 03-11-2021
时间: 09:00 - 18:00
地点: Hybird
内容:

过去一年,前所未见的新冠疫情加速全球数码化,颠覆初创企业的市场生态,儘管面对各种挑战,创投投资总额仍再创新高。创新经济的势头锐不可挡,蓬勃的科技发展更为初创开托崭新的增长领域和融资机会。数码港年度创投旗舰盛事-「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CVCF) 将滙聚环球创投专家及创业菁英,就最新融资策略、市场动态及价值创造等範畴分享真知灼见,解构重塑的科技及创投生态,让与会者掌握投资者动向,於瞬息万变的时代中领先求进。


CVCF 2021的主题是「创投展韧力 机遇缔成就」,将首次呈献一个崭新并糅合线上及线下的混合体验,让与会者不受地域限制均可参与论坛。虚拟平台除全天候为环球与会者广播论坛及工作坊环节,更设创新科技展示及投资者配对平台,促进初创企业的项目对接及融资机会!


CVCF为亚洲创投旗舰盛事,连繫资金、创新、创业与发展机会,万勿错过!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