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數碼港Facebook專頁
  • 數碼港Twitter專頁
  • 數碼港LinkedIn專頁
  • 數碼港微信


活動


活動:
數碼娛樂領袖論壇2019
日期: 16-07-2019
時間: 09:00 - 18:00
地點: 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
內容:
2019數碼娛樂領袖論壇(DELF)將聚焦席捲全球的電子競技(電競)熱潮,剖析數碼娛樂產業的創新進程,從行業格局、市場趨勢、發展機遇,以至不同科技範疇、創業和人才培訓等重點領域,深入探討這快速冒起的新創行業及其龐大潛力。業内知名領袖及業界菁英將與您一同透視電競業的世界舞台,解構區內最新動態,並探討香港成為電競樞紐的願景。除了前瞻性的演講和討論交流環節外,論壇更將為數碼港新建成的電競場地正式揭幕,讓您率先觀賞知名勁旅邀請賽,感受現場熾熱氣氛,更有機會參加獨家幕後導覽。
數碼港一直致力優化香港的數碼生態環境,與業界人士攜手推動電競及數碼娛樂行業的蓬勃發展。論壇將提供一個理想平台,讓大衆加深對電競產業鏈的認識,以及連繫主要持份者,開拓無限商機。
DELF更全力策動於七月十七至十八日舉行的BGC全球區塊鏈遊戲大會,將這國際性活動首次引進亞洲,而論壇更是七月份一系列大型數碼娛樂、電競及游戲主題盛事的頭炮活動。立即報名參加DELF,一同開拓電競的未來!
Enlarge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