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數碼港Facebook專頁
  • 數碼港Twitter專頁
  • 數碼港LinkedIn專頁
  • 數碼港微信


私隱政策聲明

在本聲明中,「我們」是指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而「條例」是指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閣下的私隱

我們致力恪守條例中所載列的要求,維護及保障我們的客戶、訪客或網站使用者(「使用者」或「閣下」)的私隱。我們明白閣下選擇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時,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相信我們將盡責地處理有關資料,因此我們已制訂相應的政策以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請繼續閱讀本聲明,以了解我們如何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的詳情。


閣下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我們僅記錄閣下的瀏覽為「點擊」。網站伺服器會記錄閣下的瀏覽資料,包括閣下的網絡協議地址(及網域名稱)、瀏覽器類別及設定、語言設定、地理位置、操作系統以及之前瀏覽的網頁(訪客資料)。這些訪客資料僅用於改善及優化網站服務,以及用於“安全事故調查”(例如追蹤可疑黑客攻擊的來源)。


數碼港收集甚麼資料及如何使用?

我們有時可能會要求閣下自願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而這些個人資料可能透過電子或書面方式取得。一般而言,當閣下報名參加數碼港舉辦的活動、出席數碼港舉辦的活動、訂購數碼港提供的服務或訂閱數碼港的電子通訊時,我們會要求閣下提供這些資料。當閣下參加推廣活動如培訓活動或座談會時,我們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姓名、公司名稱、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以便我們有效管理活動及通知閣下有關報名的狀況。由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將用於不時訂明的用途。請參閱我們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以了解我們會如何使用閣下個人資料、我們會向誰轉移或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以及閣下就查閱及更改我們持有的閣下的個人資料的權利。


數碼港會否將收集的資料向外界披露?

除非該等披露及轉移為條例所授權、要求或准許、或為符合條例規定,否則數碼港不會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向外界披露或轉移。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資料保安

根據條例要求,我們須採取所有合理及切實可行的措施以妥善保管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數碼港將致力保障其所持有的任何個人資料,防止資料在未獲授權下被查閱或處理。我們已加強對網站伺服器的保安,並已裝設「防火牆」,以防止未獲授權的虛擬存取。我們亦已採取實體保護措施以防止網站伺服器被損毀或盜竊。


鑑於互聯網空間的開放性質,即使我們履行責任保障個人資料的安全,我們亦無法保證互聯網通訊的絕對安全。在閣下透過網站向我們提交個人資料前,閣下須先自行評估並接受相關風險。


型文字檔案的使用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閣下的電腦硬碟將會儲存小型文字檔案。大部分瀏覽器均設定為自動接受小型文字檔案。閣下亦可更改設定為「拒絕接收」小型文字檔案,但這可能會令網站的調整字體大小的功能無法正常運作或使用。通過網站的小型文字檔案向閣下收集的資料包括閣下現行的操作系統及網頁瀏覽器的版本,並且該等資料僅將用於製備有關訪客瀏覽網站方式的總體數據統計,以便管理網站及改善網站設計。


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及保留期間

根據條例要求,我們須採取所有合理及切實可行的措施,確保i)在已考慮該等資料的使用目的的情況下,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屬準確無誤;且(ii)除非獲條例准許,或因應任何適用法律或監管要求,否則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存的時間不得超過實現該等待用資料的目的所需的時間。請注意,從登記我們網站服務同意接收直接促銷資料的使用者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為該等目的而被保存直至該使用者取消其登記為止。


直接促銷

在遵守條例項下的適用規定的前提下,我們可能不時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向閣下發送推廣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的直接促銷資料。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閣下有權透過我們提供的渠道或設施,選擇拒絕直接促銷。


未經閣下同意,我們不會為進行直接促銷或其他不相關的目的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方。


即使閣下同意我們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以用於直接促銷,閣下亦可隨時通知我們要求撤回該同意。


其他網站之連結

本網站可能載有前往由其他人士維持之網站的連結,在閣下與該等人士進行互動的過程中,該等網站可能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該等人士對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不受我們控制,而受限於相關人士所訂明的私隱政策。


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

根據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或更改由我們持有的閣下的個人資料。請參閱我們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以了解如何要求查閱資料或更改資料。


提出意見

我們以保障閣下私隱為己任。歡迎閣下向我們提出有關意見或問題,以協助我們改進私隱政策。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