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数码港Facebook专页
  • 数码港Twitter专页
  • 数码港LinkedIn专页
  • 数码港微信


私隐政策声明

在本声明中,「我们」是指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而「条例」是指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阁下的私隐

我们致力恪守条例中所载列的要求,维护及保障我们的客户、访客或网站使用者(「使用者」或「阁下」)的私隐。我们明白阁下选择向我们提供个人资料时,是基于对我们的信任,相信我们将尽责地处理有关资料,因此我们已制订相应的政策以保护阁下的个人资料。请继续阅读本声明,以了解我们如何处理阁下的个人资料的详情。


阁下浏览我们的网站时,我们仅记录阁下的浏览为「点击」。网站服务器会记录阁下的浏览数据,包括阁下的网络协议地址(及域名)、浏览器类别及设定、语言设定、地理位置、操作系统以及之前浏览的网页(访客数据)。这些访客数据仅用于改善及优化网站服务,以及用于“安全事故调查”(例如追踪可疑黑客攻击的来源)。


数码港收集甚么数据及如何使用?

我们有时可能会要求阁下自愿向我们提供个人资料,而这些个人资料可能透过电子或书面方式取得。一般而言,当阁下报名参加数码港举办的活动、出席数码港举办的活动、订购数码港提供的服务或订阅数码港的电子通讯时,我们会要求阁下提供这些数据。当阁下参加推广活动如培训活动或座谈会时,我们可能会要求阁下提供姓名、公司名称、联络电话及电邮地址,以便我们有效管理活动及通知阁下有关报名的状况。由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将用于不时订明的用途。请参阅我们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以了解我们会如何使用阁下个人资料、我们会向谁转移或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以及阁下就查阅及更改我们持有的阁下的个人资料的权利。


数码港会否将收集的资料向外界披露?

除非该等披露及转移为条例所授权、要求或准许、或为符合条例规定,否则数码港不会将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向外界披露或转移。详情请参阅我们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资料保安

根据条例要求,我们须采取所有合理及切实可行的措施以妥善保管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数码港将致力保障其所持有的任何个人资料,防止数据在未获授权下被查阅或处理。我们已加强对网站服务器的保安,并已装设「防火墙」,以防止未获授权的虚拟存取。我们亦已采取实体保护措施以防止网站服务器被损毁或盗窃。


鉴于互联网空间的开放性质,即使我们履行责任保障个人资料的安全,我们亦无法保证互联网通讯的绝对安全。在阁下透过网站向我们提交个人资料前,阁下须先自行评估并接受相关风险。


型文本文件的使用

当阁下浏览本网站时,阁下的计算机硬盘将会储存小型文本文件。大部分浏览器均设定为自动接受小型文本文件。阁下亦可更改设定为「拒绝接收」小型文本文件,但这可能会令网站的调整字体大小的功能无法正常运作或使用。通过网站的小型文本文件向阁下收集的数据报括阁下现行的操作系统及网页浏览器的版本,并且该等资料仅将用于制备有关访客浏览网站方式的总体数据统计,以便管理网站及改善网站设计。


个人资料的准确性及保留期间

根据条例要求,我们须采取所有合理及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i)在已考虑该等数据的使用目的的情况下,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属准确无误;且(ii)除非获条例准许,或因应任何适用法律或监管要求,否则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保存的时间不得超过实现该等待用数据的目的所需的时间。请注意,从登记我们网站服务同意接收直接促销数据的用户处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将为该等目的而被保存直至该使用者取消其登记为止。


直接促销

在遵守条例项下的适用规定的前提下,我们可能不时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向阁下发送推广服务、产品、设施或活动的直接促销数据。详情请参阅我们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阁下有权透过我们提供的渠道或设施,选择拒绝直接促销。


未经阁下同意,我们不会为进行直接促销或其他不相关的目的将阁下的个人资料提供予第三方。


即使阁下同意我们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以用于直接促销,阁下亦可随时通知我们要求撤回该同意。


其他网站之连结

本网站可能载有前往由其他人士维持之网站的连结,在阁下与该等人士进行互动的过程中,该等网站可能会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该等人士对个人资料的收集及使用不受我们控制,而受限于相关人士所订明的私隐政策。


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

根据条例,阁下有权要求查阅及/或更改由我们持有的阁下的个人资料。请参阅我们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以了解如何要求查阅数据或更改数据。


提出意见

我们以保障阁下私隐为己任。欢迎阁下向我们提出有关意见或问题,以协助我们改进私隐政策。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