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數碼港Facebook專頁
  • 數碼港Twitter專頁
  • 數碼港LinkedIn專頁
  • 數碼港微信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

我們引以為榮的數碼港,是一個精英雲集,活力澎湃的地方。在此,我們大力支持創新科技,投資於頂尖人才的培育,承托偉大夢想,推動數碼世界不斷迸發精彩創意,引領著人類生活和思考模式的演進,以個人潛能諦造卓越數碼科技成就。

數碼港的科技創業家志向高遠,我們與創業家一路同行,提供一站式創業支援平台,今將再獻新猷,成立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為創業家注入前所未有的強大動力,成就更多創業夢想。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CMF) 投資總額為港幣4億元,將用於:

  • 向數碼港數碼科技創業家提供種子項目投資以至A輪或後期的融資,助力公司業務飛躍發展;及
  • 推動香港創業投資生態的發展,為數碼科技創業家進一步開拓創業空間。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cmf_enquiry@cyberport.hk 聯絡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組。


請在提交之前查看 CMF Guides and Notes (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欲申請,請按




基金詳情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是一項投資基金,將與其他私人及公眾投資者共同投資數碼港的數碼科技初創企業。




申請資格


駐於香港、具備擴充潛力的數碼科技公司,如屬下列之一,即可申請:

1. 數碼港旗下創業計劃的培育公司及畢業生
2. 數碼港Smart-Space公司
3. 數碼港辦公室租戶




投資準則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委員會監督基金運作,委員會成員將由亞太區內金融及科技業界翹楚出任。投資準則包括以下範疇:

1. 全面業務考核,包括但不限於合規、管治、財務狀況及業務的可行性
2. 潛在的投資回報
3. 積極參與數碼港數碼社區活動




投資額


以每項新投資項目計算,基金的累計投資金額將界乎港幣100萬元至2千萬元。



注意事項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