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數碼港Facebook專頁
  • 數碼港Twitter專頁
  • 數碼港LinkedIn專頁
  • 數碼港微信


電子競技 (電競)



電子競技(電競)是香港近年來發展迅速的新興行業,具有很高的經濟潛力。 數碼港一直致力為香港建立數碼生態環境,培育青年、扶植初創企業、推動企業聯繫全球,並準備與業界人士攜手推動電競行業的發展。數碼港深信在電競產業的發展初期給予扶持,能完善整個數碼生態環境,並帶來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電競行業支援計劃



電競行業支援計劃(EIFS)透過提供資助予電競業界團體,舉辦多元化的行業活動,包括電競比賽及活動、培訓及教育計劃,以及境外交流團等,支援業界發展。數碼港將為以下三大類活動,提供財務資助及/或其他資源的支援:



  • 比賽及活動
  • 人才培育及培訓
  • 境外交流及發展


*電競行業支援計劃(EIFS)已正式結束,我們不再接受任何申請。我們衷心感謝所有EIFS的參與者。如有任何查詢,請發送電郵至: e-sports@cyberport.hk



**電競實習支援計劃



電競實習支援計劃 (EIS) 為有志投身電競行業,具備相關學歷或經驗的學生、畢業生及合資格的青年提供電競行業的實習機會。本計劃將為電競業雇主聘用的實習生提供為期八星期至十二個月的資助,鼓勵雇主協助培育業界人才。



申請如獲接納,每間參與機構將可獲發每月每名實習生最多港幣$7500,或月薪一半連同雇主強積金供款的資助額(以較少者為準)。



**電競實習計劃(EIS)已正式結束,我們不再接受任何申請。我們衷心感謝所有EIS的參與者。如有任何查詢,請發送電郵至: e-sports@cyberport.hk



查詢



熱線: (852) 3166 3839

電郵: e-sports@cyberport.hk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