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數碼港Facebook專頁
  • 數碼港Twitter專頁
  • 數碼港LinkedIn專頁
  • 數碼港微信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在本聲明中,「我們」是指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我們必遵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載列的規定,盡力保障閣下資料的私隱。本聲明詳細列明收集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的相關事宜。



閣下資料的收集



甲. 為向閣下提供最新資訊、服務、產品或設施或開展下列「閣下資料的用途及使用」部分所列明的活動,我們需要不時向閣下收集個人資料。閣下無義務提供所要求的個人資料,惟如閣下未能提供所要求的個人資料或其中的任何一部分,我們可能無法向閣下提供該等最新資訊、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



乙. 我們亦可能產生及編製有關閣下的資料。由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以及所有由我們不時產生及編製的有關閣下的資料統稱爲「閣下的資料」。



閣下資料的用途及使用



丙. 我們可能不時將閣下的資料用於以下一個或多個用途:



1. 提供最新資訊、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包括我們的網站),以及與行政、管理、業務營運及維護服務(包括處理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的申請或要求)有關之事宜;
2. 與閣下溝通(包括回應閣下的查詢或查閱資料的要求);
3. 設計或提供比賽、遊戲、抽獎、推廣活動、調查或活動;
4. 促銷服務、產品、設施、活動或其他主題(詳情請參閱下列「於直接促銷中使用閣下的資料」部分,閣下可選擇拒絕接收促銷資訊);
5. 提供、管理及經營任何會籍、忠誠、資助或獎賞計劃;
6. 管理及維護網站運作,及於有需要時診斷問題;
7. 設計、檢閱、評估及改善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包括為該等目的進行研究、調查及分析);
8. 調查及處理涉及我們或我們的任何客戶、訪客或網站使用者的投訴、索償或事件;
9. 防止、偵察或調查可疑或非法活動;
10. 按香港境內或境外適用的任何法律、法庭命令、指令、守則或指引的要求作出披露;及
11. 與上述任何一項相關的用途。



閣下資料的轉移



丁. 在一般情況下,閣下的資料將不會以可辨識閣下身份的方式披露予或轉移至任何其他第三方,惟以下情況除外:



1. 如果我們使用提供行政管理、保險、電訊、資訊科技、電腦、數據處理、內容傳輸、促銷支援或其他服務的第三方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以支援我們的業務營運或促進我們提供服務、產品、設施或活動,我們可能向該等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提供閣下的資料。
2. 如果任何法律、法例、法庭命令、指令、守則或指引要求作出披露,我們可能根據該等法律或規定向有關政府或執法機關、司法機關或監管機構披露閣下的資料。
3. 此外,就以上「閣下資料的用途及使用」部分載列的目的,閣下的資料可能會被提供、披露或轉移予任何對我們負有保密義務的人士(包括我們的會計師、核數師、法律顧問或其他專業顧問)以及我們的任何子公司、控股公司、聯營公司或關聯公司。



戍. 由於上述人士可能位於香港境外,閣下的資料可能被轉移至香港境外。



於直接促銷中使用閣下的資料



己. 我們僅可在閣下同意或不反對的情況下於直接促銷中使用閣下的資料。就直接促銷,我們擬:     



1. 使用我們不時收集、編製、產生或持有的閣下的姓名及聯絡資料、客戶分析資料、服務及産品組合資料、及交易模式及行爲;及
2. 促銷及推廣不時與我們或「數碼港」或「數碼港」的合作夥伴或「數碼港」內之商店或商戶或酒店有關、或於「數碼港」內提供或舉辦的服務、産品、設施、活動、比賽、會議、抽獎及宣傳項目(包括消費品、餐飲、書籍及文具、兒童商品及服務、時裝及配飾、矯視產品、手錶、首飾、奢侈品、個人護理、保健及美容産品及服務、家具及生活用品、家居布置及家庭電器、花卉、運動器材及産品、電子産品及器材、銀行及金融服務、電影院及劇院、文化娛樂設施及活動、慈善活動、消閒活動及表演、禮品兌換及泊車設施)。



就本己段而言,「數碼港」是指位於薄扶林鋼綫灣的社區或發展項目,包括其寫字樓、中心及商場。



庚. 如閣下同意我們於直接促銷中使用閣下的資料,請於相關的回條或資料收集表格的方格填上(√)以行使閣下接受促銷的權利。有關回條或表格之樣本如下:



回條 /資料收集表格



本人已閱讀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管理公司」)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包括於直接促銷中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的部分,並明白當中內容。透過剔選下方空格,本人表明同意數碼港管理公司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主要為本人姓名及聯絡資料),向本人直接推廣服務、産品、設施、活動及其他事宜(主要為與數碼港管理公司、數碼港或數碼港之合作夥伴或數碼港內之商店或商戶有關、或於數碼港內提供或舉辦的服務、産品、設施、活動、項目及事宜),詳情載列於《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中。


□    本人同意接收直接促銷資料。



簽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姓名:

日期:



閣下亦可在任何時間致函至下列地址聯絡我們的保障資料主任,或透過我們直接促銷資料內提供的聯絡資料聯絡我們,以行使閣下拒絕促銷的權利。上述安排不另收費。




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常規



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聲明,以了解我們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常規。



查閱及改正閣下的資料



閣下有權查閱或改正我們所持有的閣下的資料。我們可能就管理及處理閣下查閱資料的要求向閣下收取合理的費用。如閣下需要查詢我們是否持有閣下的資料或者需要查閱該等資料或改正閣下的資料中的任何不準確之處,請發送電郵至dpo@cyberport.hk或致函至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2座6樓聯絡我們的保障資料主任。



本聲明以英文撰寫,並可能翻譯成其他語言。如英文版本與翻譯版本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爲準。

CyberLink Vol. 187 Apr 2024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